倘若当时,无情至死该多好。

我始终觉得,“我爱你”最动人的回应,应该是“我知道”。


刚下过雨的街道,晚风吹的很冷,你站在那里,夏天就很迷人。我拉着你的手突然停下脚步,一脸认真的跟你说“我爱你”,你先是一愣,然后笑着摸了摸我的头说“我知道”。


嗯…你知道我爱这个细心温柔有点小坏的你;

你知道我爱这个陪我无聊浪费时间的你;

你知道我爱这个做事认真又偶尔偷懒的你;

你知道我爱你的傲娇任性,爱你的霸道可爱,爱你的一切…

因为,你也爱我的胆小自私;爱我的敏感强硬;

爱这个出门不太认路做饭不太好吃的我;

这个脑袋很笨频繁吃醋的我;

这个时而冷漠时而温暖的我…

所以你可以坦然的回应我:你知道。


-我爱你。 -I LOVE YOU.

-我知道。 -I KNOW.


试试看当一个你不喜欢的人跟你说“我爱你”,于心有愧的人,大多无法坦然面对这句真挚的表白,所以可能会拒绝,会假装没听到,也或许会说谢谢,但都是在回避。


当你平淡又宠溺的对我说你知道时,我确信,你也爱我。



2019.7.19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水亦 | Powered by LOFTER